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缺席《泡沫》宣传 黄晓明何润东友情“泡沫化”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陈慧
2010年08月26日08:07
何润东很重视微博宣传,现场就上传和大S的合照与粉丝共享。
何润东很重视微博宣传,现场就上传和大S的合照与粉丝共享。

  信息时报讯 尽管还有6天才在内地正式播出,但偶像剧《泡沫之夏》的讨论度已经沸沸扬扬。戏中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为了争夺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尽手段,戏外两人因戏“失义”也传得甚嚣尘上。昨天大S就以“灭火员”身份出现,先替黄晓明发声,指特别能理解对方因工作缺席宣传的难处,又一一列举两位男主角的不同之处。

  重要宣传黄晓明都缺席了

  何润东首度担任制作人的偶像剧《泡沫之夏》从筹备阶段就备受瞩目,事关他以友情攻势请来黄晓明跟大S加盟,形成“两王一后”的局面。却由此引发两位男主角不和,友情“泡沫化”的传闻。有说黄晓明一度后悔接演“洛熙”一角,因为个性没有何润东扮演的“欧辰”讨喜。而他屡次缺席剧集宣传,让不和传闻更有事实根据。

  剧集刚开拍时,黄晓明就因《风声》档期延迟,在《泡沫》剧组报到前一天才通知到不了,让菜鸟制作人何润东措手不及。之后剧集杀青,黄晓明也从未跟何润东、大S合体宣传。有统计在昨天内地首播会之前,《泡沫之夏》至少有过三场重要宣传活动,包括台北的开播仪式,黄晓明均告缺席。

  为了推高《泡沫之夏》内地收视率,原本在宁波出席活动的何润东,正在杭州拍摄电影《百万巨鳄追缉令》的大S都特别调整档期,飞到北京想与黄晓明会合,奈何最后“洛熙”只录了一段VCR,大赞剧集质素高便再无其它贡献。

  看三人合体只能到戏中了

  曾在微博替两位男主角澄清不和传言的大S昨天就力挺黄晓明“缺席有理”:“晓明有工作不能来,之前我也有过跟剧组请假去为另一部戏宣传没获得批准的事情,所以我特别懂他的心情。”对于黄晓明第四次缺席剧集宣传,身为制作人的何润东强调,当天活动是由内地出品方负责联络,他也是前两天才知道对方挤不出档期,感到可惜的他不忘称赞黄晓明戏好:“晓明是很资深很红的艺人,对角色有足够的理解,他今天缺席没关系,大家看戏就好。”

  宣传证实两人友情不变

  对于缺席理由,黄晓明的宣传刘晓燕昨天回应道,因为《赵氏孤儿》延迟档期,黄晓明欠下很多广告约、活动约要还,此前跟主办单位说会尽量抽时间,但不能保证一定可以参加。目前他人在日本拍广告片。对于前几次缺席的原因,她透露主要是赴台工作签证办理手续很繁复,导致不能及时前往,并非黄晓明所愿。对于跟何润东不和的传闻,刘晓燕代答指所有都是外界猜测,完全没有影响到两人友情。

  大S点评两大帅哥:何润东霸厕所,黄晓明很体贴

  剧中大S扮演的“夏沫”深受两位型男宠爱,昨天她也被要求点评何润东跟黄晓明的不同之处。当过主持人的她回答滴水不漏,谁也不得罪。她先夸两位男星都很认真和体贴,于公于私都很照顾周围的朋友,身为女主角的她坐享其成:“黄晓明会请我喝饮料,何润东则是给我很高的片酬,所以合作相当愉快。”

  谈到揣摩角色,大S就观察到两位男主角各有办法:“何润东是制作人,在片场大小事情都要管,但下一秒又要是霸道的欧辰,所以他会去洗手间转换情绪,导致他常常霸着厕所;至于黄晓明,跟他对戏超放心,因为再拗口再长的台词,他都会前一天准备好。”

  三主演超过一百岁 何润东:年轻人演不出成熟味

  8月31日才在湖南卫视内地首播的《泡沫之夏》,已有不少人透过网络先睹为快。有认为该剧打着偶像剧旗号,但三位主角岁数相加超过一百岁(何润东35岁,大S34岁,黄晓明33岁),实在是青春不起来。昨天何润东就说自己制作的这一出偶像剧“口味很重”,不是观众想当然的青春气息。他如此说道:“谁说偶像剧一定要青春?这部戏口味偏重,青春戏只占很少一部分,表现心理的成熟戏份占了85%左右。”何润东强调现在的演员阵容最符合他的想法:“当初也想过找几个20出头的年轻演员主演,但觉得他们演不出那种成熟的味道。”

  菜鸟制作人压力大 何润东只能不断找大S麻烦

  在开播前何润东就在自己微博上声称“如果影迷们不想看着他死,就多收看《泡沫之夏》”。早在拍摄过程中,何润东就麻烦不断,场景的问题、演员排期的问题接踵而来。虽然受到大S当面称赞,但何润东却说,拍摄过程中一度跟大S的关系变得很恶劣。因为当时大S每天的工作时间很长,几乎每场戏都是她,虽然身为朋友很心疼她,但作为制作人必须对整个剧组的场景预算全盘考虑,“所以我常常硬要她延长工作时间,老找她麻烦。拍完戏后,我想她应该再也不会接我电话了。但是她很理解,真不愧是最棒的梦想推手。如果拍得不好,我可能要在大S面前跪三天三夜。”

  黄晓明连放鸽子

  ●2009年3月 开拍延迟:

  何润东怨黄晓明开拍前一天才通知延迟,黄晓明经纪公司称是电影《风声》延期。

  ●2010年5月 缺席首映

  黄晓明连放3次台湾粉丝鸽子,包括缺席台湾首映会,让制作人何润东无可奈何。

  ●2010年7月 角色疑云

  何润东称角色任黄晓明选择,黄晓明却对外说是大S建议,且对何润东较有利。

  ●2010年8月 后悔演出

  黄晓明留言说“作者说我演欧辰更像,有一点后悔(演洛熙)”,何润东指他伤害剧组。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