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一山、杨紫双双考进北京电影学院成同学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09日09:04

  本报讯 高考结束,电视剧《家有儿女》中的“刘星”和“小雪”的扮演者张一山与杨紫双双取得好成绩,记者昨天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两人都被录取,该校近日将向他们发出录取通知书。

  北京电影学院招生办老师介绍,表演专业文化考试成绩要求达到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后,再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序,择优录取。两人都已获得录取资格。

  傅彪之子考上摄影系

  和张一山与杨紫一样,另一名“星二代”也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他就是已故艺人傅彪的儿子傅子恩。昨天,随着北京提前批录取启动,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获悉,傅子恩虽然和其心仪的导演系失之交臂,但是被该校的摄影系电影制作方向录取。

  据悉,原本想子承父业当一名演员的傅子恩,在傅彪生前好友葛优和冯小刚两位叔叔的劝说下,决定攻读导演专业。但傅子恩并没有如愿以偿拿到导演系的录取资格,而是被摄影系录取了。

  虽然是摄影系,但是电影制作方向是该系今年新增的专业方向,目的是培养电影制作能力的导演、摄影及其他相关方向的专业人才,所以傅子恩被该专业录取同样能实现导演梦。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