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甄子丹如愿亿元打造卫斯理 威尼斯秀英文(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2日07:52
甄子丹与刘伟强余文乐昨日在威尼斯亮相
甄子丹与刘伟强余文乐(在线看影视作品)昨日在威尼斯亮相

  搜狐娱乐讯 据港媒报道,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人气最强,于今届威尼斯电影节大受瞩目之际,更铁定明年接拍投资逾亿大片《卫斯理》,挑战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许冠杰旧版本,并与全智贤藤原纪香熊黛林斗智斗力。

  《卫斯理》科幻系列,向来受欢迎亦多次搬上银幕,无论是周润发或许冠杰的旧版本均大收旺场。据知,一向是卫斯理迷的甄子丹拍《叶问》前已有意演此角色,并搜集不少资料,但遭黄百鸣拒绝,因当时其人气和号召力不足,及至今时今日,甄子丹当然是最佳人选,他与黄百鸣一拍即合,并得原著作者答应售出版权,铁定投资逾亿明年开拍,将赴日本取景。

  晒英语抢尽风头

  原著中围绕卫斯理身边的除了靓绝的太太白素,还有无数靓女,电影公司有意在亚洲寻找有分量女星参演,已向韩国女星全智贤、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及名模熊黛林招手。电影公司老板黄百鸣说:“女主角未定,其实甄子丹拍完《叶问》后拍了好多部古装片,是时候拍时装片了。”

  甄子丹昨天中午偕同刘伟强及余文乐出席《精武英雄•陈真》记者会,甄子丹全程大晒流利英语尽抢风头,更直言:“由于李小龙扮演过陈真,且演得出色,所以给了我不少压力,时常提醒自己不可踩过界。”戏中他模仿李小龙式的尖叫、玩双节棍及大讲对方名句“中国人不是东亚病夫”,今年乃李小龙冥寿70周年,对《精》片台前幕后来说甚具意义。与太太结伴出席的甄子丹表示无意趁此行再造人:“再生一个要花好多心机,太太虽然没问题,但不想她太辛苦!”

  全裸露屁股够震撼

  此外,刘伟强与太太在罗马机场转机飞威尼斯期间滞留机场五小时,十年前游意大利遗失行李,留有阴影,所以对今次班机延迟是意料之内!抵威尼斯后,刘氏夫妇与甄子丹夫妇、余文乐等饭聚,刘氏伉俪笑着喝红酒,没因之前他在北京被拍得与热情女子相拥照片而影响夫妇感情。对于《精》片被拣中为本届威尼斯影展开幕电影之一,刘伟强表示高兴。而《精》片一众演员为首映礼及开幕式先后两度踏上红地毡,曝光率大增。

  另外,《精》片于当地国际媒体放映场获八分评分(十分为满分),指此片比《叶问》系列更有冲击力。昨日此片在港试映,戏中甄子丹有一场被拷打时背部全裸露屁股镜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