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家佳拍摄《VOGUE》大片 80后女星展国际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7:27
邓家佳黑裙造型
邓家佳黑裙造型

邓家佳
邓家佳

邓家佳自称是VOGUE的铁杆粉丝
邓家佳自称是VOGUE的铁杆粉丝

  享誉全球的顶级时尚杂志《VOGUE》近日邀中国女星邓家佳拍摄时尚大片,这也的邓家佳与《VOGUE》的再度合作。此前,《VOGUE》曾与张曼玉(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广受大众认可的女星合作,而邓家佳是其中为数不多的80后女星之一。此次大片的拍摄以完美的妆容为主,搭配棚内场景,展露国际风范。《VOGUE》杂志成立于1892年,在美国,《VOGUE》被称为“时尚圣经”。邓家佳称,自己曾连续三年不间断地阅读每一期的《VOGUE》杂志,是《VOGUE》的铁杆粉丝。

  邓家佳最近邀约不断,除了代言广告及电影、电视剧的拍摄之外,《时尚芭莎》、《VOGUE》等时尚杂志也纷纷向邓家佳伸出橄榄枝。据悉,刚刚拍完中德电影《I PHONE YOU》的邓家佳最近将投入央视新版《西厢记》的拍摄,邓家佳饰演的“红娘”角色将成为该剧的最大亮点。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