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吕一丁《经纬天地》中改邪归正 坦言大爱杆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01日13:55
吕一丁《经纬天地》剧照
吕一丁《经纬天地》剧照

  近日,由贾一平、马伊琍,吕一丁主演的《经纬天地》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剧中吕一丁饰演被贾一平所救而改邪归正,弃恶从善的杆匪“栗温保”,虽然出身并不高贵但是人物性格却十分大气有头脑,吕一丁更是表示大爱栗温保的杆匪性格,因为和自己的性格十分相似。

  据了解,《经纬天地》以上世纪初为时代背景,将镜头对准中国近代最风雨飘摇的年代。剧中吕一丁饰演的杆匪栗温保落难沦为一个即将冻死的乞丐,被尚达志(贾一平饰)救下而改邪归正。虽然吕一丁的戏份不是最多,但却一直紧紧围绕主线,每次出现都将剧情的发展推向高潮。不少观众甚至将《兵峰》中的曹仁和《经纬天地》中栗温保相比较,他们表示更喜欢杆匪出身的栗温保,性格内敛,有头脑是个有血有肉重情义的人。吕一丁也表示,得知这样结果并不感到意外,并且坦言自己也十分喜欢杆匪栗温保,因为和生活中的自己十分相像,重哥们义气,好打不平。

  据悉,刚刚结束《利剑无锋》拍摄的吕一丁正在北京拍摄中国版的越狱《青盲》,此次将饰演老谋深算的大反派。而由其主演的数字电影《足球少年》也即将上映和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