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绝望主妇》Gabrielle遇对手 隆鼻秘密被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9月01日09:35
伊娃-朗格利亚-帕克
伊娃-朗格利亚-帕克

  搜狐娱乐讯 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中几位女主角个个都是外表光鲜,明艳动人,比大多数同龄女性看上去都要年轻几分。观众们似乎从一开始就习惯了几位主妇的美丽,从不曾怀疑她们究竟是天生丽质,还是靠后天的高科技。在新一季的故事中,有一位主妇是人造美女的秘密即将在紫藤街公开,至于此人是谁,想必观众们一下子就能猜到。没错,正是曾经频频登上杂志封面的昔日名模,Gabrielle。

  出演Gabrielle的拉丁美女伊娃-朗格利亚-帕克透露说,紫藤街的邻居们将会得知Gaby曾经整过鼻子的秘密,而爆料的人正是刚刚搬来的Renee。“Gaby可以说是浑身上下都动过刀,隆鼻,隆胸,注射肉毒杆菌等等其他所有的她都试过。凡妮莎扮演的Renee其实和Gabrielle很像,所以这两人既是惺惺相惜,同时又互看不顺眼。”相比Gaby过去的秘密被公开,伊娃更担心的是观众会误认为她自己的鼻子也是整的,而她保证自己绝对是纯天然的自然美女。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