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绝望主妇》最新剧照 Bree难挡猛男诱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3日14:52
《绝望主妇》最新剧照
《绝望主妇》最新剧照

  ABC电视台的喜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在新一季中请到几位来头不小的明星加盟,其中就包括好莱坞性感男星布莱恩-奥斯汀-格林。

  凭借出演电视剧《飞越比弗利》(90210)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布莱恩-奥斯汀-格林,在剧中扮演Bree新雇的一名勤杂工人。刚刚经历了婚姻失败的Bree,感情生活十分空虚,而这位肌肉猛男的及时出现,让Bree两眼放光,似乎看到了新希望。据该剧制作人透露,Bree在见到他第一眼时,就立刻被他的结实身材所吸引,而经过日后一段时间的相处,Bree对他有了新的认识,感情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当然,《绝望主妇》的故事永远不可能这么简单,Bree很快就要遇到她这辈子最强大的对手,也就是紫藤街的新住客Renee。由凡妮莎-威廉姆斯扮演的Renee,同样是新增加的角色。这位来势汹汹的主妇租下了Susan和Mike的房子,并且很快就成为了Bree的情敌。从第七季的第四集开始,Bree将和Renee一同向这位猛男展开猛烈追求攻势,而夹在中间的布莱恩则是左右为难,两边都不敢得罪。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