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绫濑遥疑向男友大泽隆夫逼婚 为避狗仔觅新住处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8月31日17:27
大泽隆夫和绫濑遥
大泽隆夫和绫濑遥

  搜狐娱乐讯 女星绫濑遥与合作电视剧《仁医》的大泽隆夫跨越17岁的恋情于今年6月被日本各大媒体曝光,两人尽管档期繁忙,热爱的温度却是有升无减。绫濑遥多次被目击到秘密前往男友家过夜,双方的事务所也尽力保护两人的行踪,派出人手驻守在家附近“才使得欲拍到两人进出或约会的照片的狗仔增加了工作难度”。

  大泽隆夫为避免受到媒体的干扰,做出搬家彻底离开狗仔视线的决定。某电视台的关系者曝料:“早前被周刊《FRIDAY》拍到的大泽的住处,他已经在那里住了很多年”知情人表示“虽然有些不舍,但为了能更安心地与女友相聚”大泽最近特意托专门的房产中介帮自己在附近找新住处。

  据悉,大泽的目标是“月租30万-50万日元的高级公寓,他亲自去看房,最在意的是公寓周围的环境:例如停车场、大楼走道等(是否不利于记者埋伏拍摄)”。另外,不知是否入戏太深,绫濑遥和热播中的《萤之光2》的女主人公雨宫萤一样,都希望早日与年长于自己的男友结婚“近来她总是和身边人透露想快点结婚的心情”,有过一次失败婚姻的大泽则表示要给彼此更多相处了解的时间“结婚不急于一时”。(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