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洁百合奖主演歌舞剧 新电影开拍在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29日08:55
何洁深情演出
何洁深情演出

  昨晚,第10届数字电影百合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著名导演李行、侯孝贤、陈嘉上,演员吕丽萍、陶虹、蒋雯丽、邬君梅、斯琴高娃、范伟等影人欢聚一堂,近来频频与电影结缘的何洁也盛装颁奖典礼,一亮相便再次成为红毯的焦点。受访时何洁也表示自己和电影颇有缘分,马上就要进组拍摄新戏。

    何洁当天身着一袭黑色紧身小礼服,优雅高贵又不失小女人的妩媚,当何洁走过红毯的时候,全场的闪光灯亮个不停,人群中不时出现惊艳的高呼声。随后在颁奖典礼上,何洁与王铮亮、郭家铭一起演出了音乐剧,何洁变身华丽女影星,举手投足间韵味十足。

  在颁奖典礼的后台,何洁也被媒体团团围住询问近况,何洁笑称自己和电影近来缘分很深,不仅很荣幸能经常参加电影界的盛会,而且自己马上也即将进剧组,投入信息的拍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