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婚姻保卫战》,婚姻保卫战 > 《婚姻保卫战》_新闻

赵宝刚亲自为李婳断发 《婚姻》塑造知性的秘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4:15
李婳是黄磊的间谍
李婳是黄磊的间谍

  近日,赵宝刚导演的新片《婚姻保卫战》,在各大卫视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追捧,而剧中饰演袁立秘书陈圆圆一角的的因其突出的人物性格,真实的演绎,知性的OL装扮,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据悉,李婳剧中的发型是由赵宝刚导演亲自操刀,塑造出剧中最知性的秘书。

  李婳饰演的是一位年轻知性的秘书陈圆圆,有着独立的性格和以及对自己事业上不懈的追求,这一切对于李婳几乎是本色出演,而事业上的不断努力更像是她本人状态的真实写照。

  李婳饰演的秘书搅和进了袁立和黄磊这对大女人,小男人的夫妻的“战火”中,以“无间”的身份在剧中穿梭,最终还是被魔高一丈的袁立发现,被辞去了职位。赵宝刚导演对这个角色特别的重视,李婳定妆的当日,赵导亲自到现场,在造型师几组造型试验后,导演亲自拿起剪刀,毅然决然的将李婳一头特别乌黑亮丽的长发剪去,留下了一头知性,干练的短发。赵导认为在外面打拼事业的女强人,她们独立,理性,强势,长发对于他们来说太过扭捏了一点。短发能够把他们当机立断,干练的一面表现出来,而且秘书这一角色更加需要有知性的感觉。而李婳对于一头长发被剪,虽有不舍,但最后的造型出来真的焕然一新,立刻秘书身份上身,她也觉得非常值得。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