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真田广之出席艾美奖颁奖 与《LOST》演员再相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1日11:18
真田广之
真田广之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电视界奥斯卡奖的第62届艾美奖,日本时间30号在美国洛杉矶举行了颁奖仪式。作为候补作品美剧《LOST FINAL SEASON》出演者、日本演员真田广之也到场参加了颁奖仪式。

  该作品是从04年起开播的人气美剧的完结篇,真田广之扮演了掌握着故事关键的重要角色。虽然最后作品很可惜的没能获奖,不过真田还是感慨颇深的说:“自己能以出演者的身份参加这个活动,真的非常开心。”

  在会场他还和马修福克斯等共演者再次会面,被大家称赞演技精湛的真田广之不好意思的说:“今后我也能够更加自信,之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够再次回到这个地方。”

  这次艾美奖大奖由美剧《广告狂人》夺得,颁奖仪式将于9月12日晚9点,在CS专门播放海外剧的频道“AXN”中独家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