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预告:8月30日早6时全程直播第62届艾美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8月27日11:13

  搜狐娱乐讯 第62届美国电视艾美奖将于美国时间8月29日在洛杉矶举行,NBC电视台届时全程现场直播。脱口秀主持人吉米-法伦(Jimmy Fallon)将主持颁奖礼。搜狐娱乐将于北京时间8月30日上午6时,全程直播本届颁奖礼,敬请网友关注。  

    新剧新人不少


《欢乐合唱团》与《摩登家庭》赛前大热
《欢乐合唱团》与《摩登家庭》赛前大热

  前几届艾美奖都是老面孔居多,很少看到新面孔,获奖者也是八九不离十,比如《我为喜剧狂》(30 Rock)蝉联了三次最佳喜剧类剧集,《广告狂人》(Mad Men)也连续两次拿了最佳剧情类剧集。本届艾美奖终于有了较大的改进,新剧新人都不少。

  喜剧方面,《欢乐合唱团》(Glee)和《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就是比较闪亮的新剧,而且这次艾美奖的竞争性终于让最佳喜剧不太好猜了,也许还是新剧占优,《欢乐合唱团》已经在金球奖上闪耀过,在本届艾美奖上又席卷了19项提名,堪称最大赢家,片中几位主演,马修-莫里森(Matthew Morrison)、李-米歇尔(Lea Michele)、简-林奇(Jane Lynch)和克里斯-科尔夫(Chris Colfer)也获得了表演类提名。

    而《摩登家庭》同样是评委们的心头好,它在艾美奖上收获了14项提名,包括最佳喜剧类剧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和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等等,所以本届艾美奖这两部剧应该都有所斩获。本届获得15项提名的《我为喜剧狂》(30 Rock)以往都是在剧集、主演、编导方面拿奖拿得手软,这次应该也不会空手而归。

  最佳剧情类剧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也入围了,这部也是口碑和收视都不错的律政新剧。另外《傲骨贤妻》女主角朱莉安娜-马格里斯(Julianna Margulies)也是今年艾美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的一大热门,去年金球奖上她就凭该剧拿了这一奖项。

    《迷失》终季入围

    已经完结了的《迷失》(Lost)受到了别样的敬意,再次入围了最佳剧情类电视剧,主演马修-福克斯(Matthew Fox)也入围了剧情类最佳男主角的提名名单,《迷失》最后一季是否在得奖上有人情分?它不像往届《黑道家族》那样板上钉钉,还是要看最终季在评委心中的分量了。当然《广告狂人》(Mad Men)实力仍不容小觑,它也一共获得17项提名。

  另外《24小时》、《迷失》、《法律与秩序》、《神探阿蒙》、《都铎王朝》等一批经典剧集都在今年完结,颁奖礼有可能会播出一些致敬片段。

  熟悉主持人——吉米-法伦

美国喜剧明星吉米-法伦
美国喜剧明星吉米-法伦

  艾美奖一直有脱口秀主持人主持艾美奖的传统,这次NBC电视台选择自己旗下比较年轻的吉米-法伦,而他对国内观众来说,是比较新鲜的面孔。

  吉米-法伦1974年生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身上有爱尔兰血统,在哈德逊河畔的Saugerties市长大,从小就让人注意到了他不同寻常的喜剧天赋,曾在小学里被评选为最有可能在将来替代David Lettermen(著名脱口秀主持人)的人。

  1998年法伦实现了自己由来已久的梦想,加入到对观众生活起着重大影响的NBC周六晚间现场节目《Saturday Night Live》当中。2001年曾和克斯汀-邓斯特一起持MTV Movie Video Awards;2003年法伦曾作为嘉宾主持登上了David Lettermen的脱口秀节目。2009年3月,吉米-法伦开始在NBC主持深夜脱口秀《吉米-法伦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他算是比较年轻有朝气的脱口秀主持人。

  吉米-法伦谈到艾美奖颁奖礼时表示,“这次我主持的不是《吉米-法伦深夜秀》,这次我也不是焦点,这次的焦点是整个电视圈一年一度最大的盛典,像新剧《摩登家庭》、《欢乐合唱团》以及老剧《24小时》、《迷失》他们才是当晚的明星,不过我还在努力搞清楚这两部完结的剧集结局是怎么回事。”吉米-法伦还谈到在做主持笑料的功课,电视学院方面比较宽松,没有什么限制,当然他们自己还是会大胆设想,酌情采用。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