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出演柞蚕商贾 贾一平变身伪君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13:55

  正在央视八套每晚19:35热播的商帮年代戏《经纬天地》高潮迭起。剧中,实力小生贾一平扮演的尚达志一生命运多舛,历经三次破产、两次入狱的人生劫难,终于成长为一代巨贾,成为成功商人的代表形象。而他在剧中和两位女主角马伊俐、周扬纠缠在一场“错位之恋”中,使扣人心弦的商战多了如泣如诉的感情色彩,赚足了观众的眼球。

  三次破产两度入狱

  剧中,贾一平扮演的尚达志是一个以“仁道”为理念的正道之商。他与“奸商”楚陶朱进行了一次又一次惨烈较量,在被对手逼得走投无路、深陷绝境时,始终不忘“仁道”二字。也是凭借这个信念,贾一平最终战胜了“诈道”之徒张光北,历经三次破产、两度入狱,但是最终都能凭借顽强的毅力东山再起。

  两个女人错位感情

  虽然尚达志在商业上大获成功,但他也有很多人性弱点。为了复兴和光大祖业,他一次次放弃了爱情:已经怀有身孕的盛云纬为了救入狱的尚达志被迫嫁给自己的仇人,自己却不幸惨死;而面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妻子顺儿,尚达志也表现淡定,缺乏激情;因为商业之争,独子立世被绑票后,尚达志拒不就范,导致被撕票。

  有观众表示,全剧贯穿“仁道”理念,但是尚达志的所作所为并不是一个真正的仁义之道,尤其在感情生活上,颇有些“伪君子”的味道。对此,贾一平表示,尚达志并不是一个完人,在商场上的成功并不能代表在所有的地方都是完美无缺的,他在商场上坚韧不拔,但是在感情上却胆小脆弱,这也是这个人物立体丰满的地方。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