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7届威尼斯电影节 威尼斯电影节 > 新闻报道

关锦鹏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委 携新片参加展映(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08月30日09:51
关锦鹏和《用心跳》各主创合影
关锦鹏和《用心跳》各主创合影

导演关锦鹏和总策划王敬芝合影
导演关锦鹏和总策划王敬芝合影

谈到《用心跳》,关导很开心
谈到《用心跳》,关导很开心

关锦鹏将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委

导演关锦鹏将携新片参加展映

  昨日,关锦鹏在上海戏剧学院率领《用心跳》一帮年轻演员举行了影片的启动仪式,标志着影片正式向威尼斯电影节出发,也同时代表剧组向各方相关人士致谢。对于为何选择昨日在上海戏剧学院形体房内举行启动仪式,关锦鹏用心良苦:《用心跳》的第一场戏就是在上戏的形体房内拍摄的,他要在这里出发,让《用心跳》走向全世界。

  拍摄《用心跳》的契机是由于一部音乐剧《长河》,2008年的一天,余秋雨找到关锦鹏,想让他执导一个自己编剧,妻子马兰担任演出的黄梅调舞台音乐剧。关锦鹏觉得好玩,兴致勃勃的答应了,就此关锦鹏在上戏的形体房开始和当时还是在校生的演员们结识,就此展开了数月的排练,也为之后《用心跳》的拍摄埋下伏笔。

  关锦鹏在启动仪式上动情的说,眼前这些孩子,在两年前结识他们的时候,他们还在上学,可转眼他们已经毕业了。他很荣幸也很高兴能和这帮孩子结识,并且一起合作,留下一份属于他们彼此间的珍贵回忆。关导坦言,拍摄《用心跳》有一个十分单纯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带给这帮孩子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

  今天启动仪式上,片方精心设计了一个有着巨大地图的背板,背板上表明了中国上海已经意大利威尼斯的位置没,在音乐声中,关导和主创的年轻演员们一起走上台,亲手将两个城市间的距离用一条线连接,寓意了《用心跳》从此刻开始正式起航,踏上威尼斯的征程。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