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讲述父爱儿童剧《天蓝色的纸飞机》温情首演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杨杨
2010年08月30日08:33
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记者王俭摄

  本报讯 27日晚,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打造的一部讲述父爱的儿童剧——《天蓝色的纸飞机》在中国儿童剧场上演。“温情导演”钟浩继《小蝌蚪找妈妈》之后再一次展示了他在亲情儿童剧情感处理上的准确把握。

  钟浩坦言这个戏不适合太小的孩子,他个人推荐“高龄儿童”与自己的“爸爸”一起走进剧场。前晚,作为内部的彩排场演出,中国儿艺特意挑选了5岁以上的孩子和爸爸一起走进剧场。中国儿艺院长周予援表示:“《天蓝色的纸飞机》是儿艺今年在现实主义题材上的一个大的跨步。我们有的观众在看完排练场连排之后还提出‘可以把孩子升学难、孩子压力大等现实问题写进儿童剧’。”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