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路天使”走上街头体验 现场采访当班交警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8月30日08:22

  早报讯 由上海交通台主办的“马路天使”路况主持人选拔赛进入40进20的PK赛,选手已于8月26日进入广播直播间,进行声音、智慧与魅力的晋级PK。此次晋级赛中增加了现场路况连线报道的方式,每位选手都将在早晚高峰走上街头,凭借自己对道路情况的熟悉程度,现场采访当班交警与协管员,同时为出席中的听众发回准确有效的路况信息。对于这样的赛制安排,主办方坦言,要想成为“马路天使”,除了甜美的声音与姣好面容外,还必须具备交通路况知识与临场应变能力等综合素质。据悉,上海交通广播将从8月26日-9月4日每天15点-17点在《1057乐活秀》以及19点-21点的《1057车友会》节目中直播此次PK赛。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