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孙俪倡导绿色出行 公益广告登陆上海街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6:30
孙俪”低碳世博 绿色出行”公益海报
孙俪”低碳世博 绿色出行”公益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孙俪“倡导绿色出行”的公益广告海报陆陆续续登陆上海街头,绿色T恤、利落短发,用实际行动热心公益,支持环保。孙俪也曾作为首位低碳世博交通卡的购买者宣传“低碳世博 绿色出行”的健康理念,而几个月后的今天这一理念开始逐渐被大众所认识,低碳世博交通卡也成为了环保与时尚的标签。

  在第41个时地球日的时候,孙俪与中国民促会绿色出行基金签下绿色承诺书,并自掏腰包成为“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首位购买人,倡导“绿色出行”理念,呼吁大家在关注世博会的同时也要关注环保,为世博贡献一份力量。整个世博会期间,会有7000万人来到上海,交通压力非常大,孙俪建议大家出行可以选择多骑车、走路、搭乘轨道交通之类的公共交通工具,这样不仅能缓解世博会的交通压力,更重要的是能够环保。

  越来越多的人关注 “绿色出行”,并且身体力行支持地毯环保,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孙俪早为人先表示其实 “绿色出行”不仅仅是要在世博期间,在之后更要积极推动,长久的坚持下去,让地球多一份平安健康,少一点灾难。才是最终目的。

  据悉日前,世博园荷兰馆宣布将特别为“世博绿色出行低碳交通卡”开辟绿色通道,成为上海世博园内首个向持有低碳交通卡出行的观众开放绿色通道的国家馆,届时持卡观众可不排队直接进馆。另外据了解,除了荷兰国家馆,还有不少国家馆和企业馆正在与世博绿色出行项目接洽,届时将会有更多的场馆开放“低碳交通卡”绿色通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