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若瑄恋情明朗 冯德伦微博送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30日07:50
徐若瑄要到日本宣传单曲,歌迷前来加油打气,她发文,“你们赢了!在机场那么贴心的举动,我会泪喷的”
徐若瑄要到日本宣传单曲,歌迷前来加油打气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连日在微博发文诉说遭华纳冷冻,并呛高层一手遮天、不厚道。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公开力挺,并引用港剧《大时代》丁蟹名言“人善人欺天不欺,人恶人怕天不怕”,来帮Vivian加油打气,也让两人的恋情逐渐浮上台面。

  冯德伦的及时送暖,让徐若瑄倍感窝心,立刻响应,“冯导这句话很好我收下了,谢谢你”。事实上,冯德伦引用的这句名言是出自《增广贤文》中,“人善被人欺,马善被人骑。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善恶到头终有报,祗争来早与来迟。”也就是说,人再怎么做恶也只有人才会怕,老天爷不怕这样的恶人。

  其它艺人朋友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心如纷纷帮好姐妹加油打气。舒淇发文说,“娱乐圈像你这样真性情的朋友不容易”,无论顺境或逆境,会一辈子在同一条路上相互扶持;林心如也表示,姐妹们是你最坚强的后盾,有事可以时随时找她。

  除此之外,徐若瑄的微博也涌入许多歌迷抱不平声浪,她也响应大家,“酱油配白饭的日子也不是没经历过,逆境只会让我更加勇敢,也代表自己还要更努力”,因此,只需要爱她的人知道3年来不发中文专辑的幕后真相。另外,Vivian也强调自己“无心与人为敌”,并规劝粉丝“不口出恶言”。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