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2届艾美奖 > 独家策划

艾美预测:《摩登》《合唱团》将垄断喜剧奖项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8月26日14:45

  剧情类

  最佳剧集



    赢家:《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AMC电视台的《广告狂人》是过去两届艾美奖该奖项的赢家,不过今年这位“狂人”应该让让位了,因为《绝命毒师》的第三季实在是有够精彩,绝对是该奖项的不二人选。《绝命毒师》的故事题材够独特,演员阵容够犀利,剧情的发展也越来越扣人心弦,十足的得奖相。《广告狂人》若是输给《绝命毒师》,对AMC电视台来说影响并不大,因为最佳剧情的奖杯同样被留在了自己家。

  黑马:《广告狂人》Mad Men

  如果相比之下艾美奖还是更喜欢《广告狂人》,相信大家也能够完全理解,毕竟这部作品为有线电视台争了光,成为了AMC的王牌剧。

  剧情类最佳男主角



  赢家:凯尔-钱德勒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布莱恩-克莱斯顿很有可能连续第三年捧走奖杯,但是艾美奖连续三年冷落凯尔-钱德勒,也有可能今年对他做出补偿。凯尔-钱德勒的出色演技早就该得到艾美奖的肯定,但愿这一次他能够如愿以偿。

  黑马:休-劳瑞《豪斯医生》House

  休-劳瑞年年成热门,年年落选,久而久之大家也就习惯成自然。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希望大叔能够真的站在台上接过奖杯,毕竟在粉丝心中他早已经是艾美奖的赢家。我们相信,如果评审看过本季《豪斯医生》长达两小时的首播集,一定会毫不犹豫地为他投上一票。

  剧情类最佳女主角



  赢家:朱丽安娜-玛格莉斯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

  朱丽安娜在《傲骨贤妻》中的表现虽然是低调开场,但是绝对后劲十足,很多人都为她丝丝入扣的演技所折服。无论是金球奖还是演员协会奖,朱丽安娜-玛格莉斯都凭借她在剧中的非凡表现轻松纳入囊中。倘若她此次将艾美奖捧回家,那么朱丽安娜的2009年真的是完美了。

  黑马:康妮-布里登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

  康妮-布里登同样也是一位被艾美奖埋没很久的女演员,而正因如此就更加让人对她在《胜利之光》之中扮演的教练妻子肃然起敬。康妮给人一种坚定和自信,让她可以在艾美奖的竞争中坚持到底。

  剧情类最佳男配角



  赢家:亚伦-鲍尔《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在所有的入围者中,亚伦-鲍尔无论从演技还是对作品的投入都是首屈一指的。虽然这一季《绝命毒师》的前半季有些慢热,但是艾伦在后半季的表现绝对给力,更是在本季大结局时冲向高潮。

  黑马:安德烈-布劳尔《人到中年》Men of a Certain Age

  艾美奖预测头条守则:永远不要跟布劳尔作对。这位已经捧走过两座奖杯的演技派,完全有实力有理由有资格捧走第三座。艾美奖评审在看过安德烈的《人到中年》之后,想必会发现原来自己是如此怀念他。

  剧情类最佳女配角



  赢家:克里斯蒂娜-亨德里克斯 《广告狂人》Mad Men

  这是克里斯蒂娜首次入围艾美奖,而她参选的一集《广告狂人》正是她本季中最为亮眼的一集。她时而悲痛时而得意洋洋的交替演出,让人不得不感叹这位女演员真的很会演戏,并且足以让她首次入围便满载而归。

  黑马:莎伦-格蕾丝 《火线警告》Burn Notice

  莎伦-格蕾丝已经是艾美奖的老朋友了,在本次入围之前,她就已经成功入围十次,并捧走两座奖杯。在《火线警告》中,莎朗扮演了一位总是为儿子揪心,并且烟酒不离手的可爱老妈。她的一惊一乍,还有那沙哑的嗓音都十分抢戏。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