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瑟琳-海格尔演技获肯定 再成艾美奖大热门

凯瑟琳扮演的Izzie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凯瑟琳扮演的Izzie赚足了观众的眼泪

  搜狐娱乐讯 凭借医务剧《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迅速走红的女演员凯瑟琳-海格尔,在2008年艾美奖评选中闹出的风波令人大跌眼镜。然而如今她凭借自己在该剧的出色表现,再一次成为今年艾美奖的最有力竞争者。

  在2007年,原本很有希望获得最佳女配角奖项的凯瑟琳-海格尔,突然宣布退出评选,并表示当时的她不够实力参加竞争。凯瑟琳此举不仅在圈内引起议论纷纷,还使得她与“格蕾”主创珊达的关系闹得很不愉快。

由于当时的凯瑟琳正在努力往电影圈发展,一连接拍几部电影的她对于电视剧这个舞台似乎不再感兴趣。不得不说,凯瑟琳-海格尔的这种态度对于日后主创安排她的角色Izzie患上脑癌多少都有些关系。然而也正是因为这样,凯瑟琳-海格尔的演技在这个过程中再一次有了飞跃。

  无论观众是否喜欢Izzie患上脑癌的故事,但是都会对于凯瑟琳的精彩演绎表示肯定,就连主创珊达都在该剧本季大结局播出后对于凯瑟琳的表现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瑟琳 | 海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