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 > 新闻动态

2010北京国际青年戏剧节活动介绍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6日13:51

  孟京辉要带最牛观众出国

  本届青戏节将推出34部中外戏剧、3台创意视听戏剧音乐会、12部剧本朗读精选,共计110场演出及各项戏剧延展活动。这些演出散布在蜂巢剧场、东方先锋剧场、国家话剧院小剧场、北京麻雀瓦舍文艺汇演中心、北京人艺实验剧场、方家胡同46号剧场、北京“9剧场”、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多功能厅、蓬蒿剧场、东联艺术公社等十家京城会场。

  有媒体质疑这样密集的安排是否合理。孟京辉表示,这看起来剧目虽多,但与国外某些戏剧节比起来则是小巫见大巫。他自己曾参加过集中上演近千台大小剧目的国外戏剧节,每天都是从早看到深夜。说到这里,孟京辉突然来了兴致,他公开表示:“哪位观众如果能够把今年青戏剧节所有剧目都看一遍,我明天出机票和酒店费用,带他和我们一起去看国外的戏剧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