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岳父也是爹》西安热拍 谭洋黄小蕾片场玩暧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6日11:26
黄小蕾剧中造型
黄小蕾剧中造型

谭洋
谭洋

  亲情大戏《岳父也是爹》目前正在西安进行拍摄当中。现在的电视荧幕中,家庭伦理类的电视剧多以婆媳关系题材为主。而这部《岳父也是爹》则以全新视角讲述岳父与女儿、女婿之间的家庭关系。该剧从刚刚开机就一直备受关注,青年女演员黄小蕾和实力男星谭洋更是在片中大玩暧昧,为该剧赚足了人气。

  在片中,谭洋扮演大女婿,是一位以写作为职业的文学作家,可惜一直未遇到欣赏自己才华的人,因此生活中一直紧紧巴巴。在马恩然扮演的岳父一声召唤下,便风风火火赶到了岳父的家中。谁知岳父这次把三位女婿全部叫了回来。原来是为了对他们进行一番考核,并寻找一位值得信赖的“孝心”接班人。

  小姨子杨婉玉珊(黄小蕾饰演)得知大姐夫谭洋的作品无人出版时,便介绍了出版社的朋友与其认识。在整个过程中,小姨子对姐夫心生好感,在大姐不在的情况下对姐夫照顾有佳。剧中一幕幕的暧昧场面却为难坏了黄小蕾和谭洋两人,原来两人在同在一家经纪公司,私下两人关系甚好,拍摄起来频频笑场。据谭洋透露:“和小蕾我们合作过了好几部戏,像刚刚拍摄完的年代大戏《草根王》等等,两个人太熟了,而且和小蕾我们一直都是哥们儿,这样的关系演暧昧的戏实在是太怪异了。”而大大咧咧的黄小蕾则笑着揭发说,“平常在剧组我都叫他谭叔,一起玩暧昧太有意思了。”

  据悉,亲情大戏《岳父也是爹》不仅重磅邀请了老戏骨马恩然,青年演员黄小蕾和谭洋,还邀请到了当红喜剧演员范明和“道哥”刘桦的加盟。如此之多的实力派明星联手创作的电视剧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