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外表强悍内心柔弱 爱一个人会很疯狂(图)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7月21日18:23
李冰冰

《枪王之王》剧照

  演艺跟环保工作齐攀高峰的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最近却因频频洒泪多了个“飙泪女王”的绰号。最新眼泪为君流的案发现场是在《枪王之王》的首映活动上,尔冬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评价她外表强悍内心柔弱,一下子触到“华谊一姐”的软肋,看来彪悍的事业虽无须解释,但爱情这一关,冰冰姐还是有很多想对男人们说的,可千万不要被她的强悍给吓跑。

  采写_本刊记者 张燕

  1 《枪王之王》里你跟阿Sa都是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女朋友,你怎么理解这个第三者的角色?

  为什么她是第三者?何谓第三者?如果你结婚了,我还要把你拉出来,我觉得这在道德上是不对的,两个人都没有婚约的情况下,对对方的追求都是公平的。我演的这个人这么多年辛辛苦苦的身家全部可以给这个男人,只要男人好我就好,我觉得这样的爱挺伟大的。

  2 你本身是可以为男人付出一切的人吗?

  啊,那我还是要考虑考虑,万一他把我给抛弃了怎么办呢?

  3 和戏里的角色类似,你目前在娱乐圈也有很高的地位,是不是相应的得到爱情就变得很难?

  我觉得这都是个人的选择。你的个性决定了命运是怎样的。有的时候我也觉得太忙了,根本没有时间见其他人。但一个人选择了在事业上花的时间多,可能得到的就多,在生活中花的时间少那得到的就少,这就是我目前的选择所带来的结果。

  4 那你能接受一个各方面条件都不如你的男人吗?

  唉,就像尔冬升导演说的,我是外表强势内心敏感柔弱的,他比较了解我,说到我的内心里。我觉得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会爱得很疯狂的,你要作的决定都跟其他条件无关了。

  5 那你最近有追求者吗?或者有没有男人直接走到你面前说,你开个价,我就把你带走?

  我想还没有男人敢跟我说这句话吧,像我这样外表强悍的女人,哈哈。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