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菊的春天》杀青 颖儿写真曝光自嘲像杂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7:35
颖儿皮肤光滑细腻
颖儿皮肤光滑细腻

颖儿自嘲像杂草一样坚强
颖儿自嘲像杂草一样坚强

  偶像剧《小菊的春天》今日正式杀青,作为“偶像剧之母”柴智屏进军大陆的第一部作品,本剧开机伊始便成为众多舆论关注的焦点。为庆贺拍摄顺利结束,有“中戏校花”之称的女一号颖儿在网上曝光了一组学生装写真,裸妆上阵,清新自然的气质给人一种舒适,亲切的感觉,甜美的笑容如邻家小妹般可爱。

  据悉,《小菊》将作为深圳卫视明年的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分为上下两部,分别是《小菊的春天》与《小菊的秋天》。但为了赶上播出档期,整部戏的拍摄周期压缩成了3个月,尽管导演是以“快手”闻名的林合隆,时间还是太过紧张,因此只能拼命加班赶女主角“小菊”的戏份。刚刚进组时,高强度的工作量及大量的哭戏一度让颖儿崩溃,甚至对自己产生怀疑,多亏柴智屏为她做心理医生,才定下心来拍戏,久而久之,抗压能力不断提升,后来每天从凌晨拍到半夜收工都毫无怨言。但是在拍完最后一场戏时,颖儿彻底痛哭了一场,只因为不舍得与朝夕相处了几个月的朋友们分开,她还自嘲现在像是获得了新生,会像杂草一样坚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