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元彬新片《叔叔》杀青 剧照曝光展示完美腹肌

来源:电影网
2010年06月09日15:51
元彬
元彬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男星元彬于6月8日结束了新片《叔叔》的拍摄。而新片的现场剧照也于9日首次曝光,元彬凌厉的眼神和坚实的腹肌引起了影迷关注。

  该片是由韩国著名动作片导演李正范执导,讲述了一名原本过着与世隔绝生活的男子,为了拯救被黑社会绑架的邻家少女,挺身而出与奋勇战斗的故事。此次公开的剧照正是影片中元斌在追击黑社会的时候受伤,在简单包裹伤口之后,对着镜子削去独居期间留长的头发,立誓要救回少女的场景。这个场面也是影片故事的重要转折点。

  元彬也正是知道这场戏的重要性,才亲自向导演要求放在最后拍摄,作为杀青的标志。元彬也为了片中需要展现上半身的镜头,特意通过饮食管理和高强度的运动塑造了完美的腹肌。

  据悉,《叔叔》目前正在后期之作阶段,将于8月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