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欣张丹峰拍婚纱照 陶醉于越南的沙漠风情(图)

2009年06月04日07: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洪欣张丹峰拍婚纱照

洪欣与内地小生张丹峰将在今年六月结婚

陶醉于越南的沙漠风情

  2009年06月03日香港讯 洪欣与内地小生张丹峰将在今年六月结婚,二人早前以代言人身份,为婚纱店拍摄照片,亦顺道影婚纱照。今次二人在越南大叻及美奈取景,大叻位于高原上,四周绿水青山。

  大叻亦有上世纪的法兰西风情,到处都是法国人留下的法式建筑,故有“小巴黎”称号。

  越南人亦爱把大叻与蜜月连在一起,称之为“浪漫之城”。而美奈是古朴的渔村,还有三种不同色彩的小沙漠。今次拍摄队伍共七人,由婚纱店老板Arden

  Chin亲自操刀,并为洪欣及张丹峰准备了十多套婚纱及礼服作拍摄之用。二人在拍摄过程中,恩爱之情表露无遗,虽然只有三天拍摄时间,但二人都十分享受。由于二人都拥有高挑身材,又是靓仔靓女,吸引不少市民围观。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