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桑田佳佑术后恢复良好 回家静养即可复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8月25日13:18
桑田佳
桑田佳

  搜狐娱乐讯 身患初期食道癌、在东京都内医院接受了手术的南天群星主唱桑田佳佑,24号他所属事务所宣布,手术成功的桑田佳佑已经于22号正式出院,暂时他将在家疗养一段时间。

  事务所这样写道:“现在他已经平安的出院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那么多关心鼓励的话语,再次向大家表示谢意。”桑田佳佑本人也在南天群星的官方网站上写道:“这次因为有大家的力量我的手术才能这么成功,而且因为用了特别的营养疗法,所以我的体重都没有变化。”他还表明了自己复出的强烈愿望:“我非常期待能用我新生的身体、以新生桑田佳佑的身份和大家见面。”

  上个月28号桑田所属事务所宣布他身患初期食道癌,2号成功结束手术之后,他还在广播节目中向大家报告了近况。术后恢复一切良好。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