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张延,黄曼,李菁菁 > 新闻报道

黄曼庹宗华《我的三个母亲》 夺天津收视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5日11:16
庹宗华
庹宗华

   由知名导演刘国权、李大为联袂执导,黄曼、张延、李菁菁、庹宗华等全明星阵容演绎的大型苦情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在天津台取得骄人的成绩,越剧榜首。剧中,黄曼饰演的苦情母亲张洁,历经坎坷,是三位主演中最为个性,命运最为跌宕的一位,深深地揪住了观众的心。

  黄曼饰演的张洁,理性而又感性,任性而又坚守。 即便是世俗也是那么的可爱,对姐妹两肋插刀、对真爱她小心翼翼。黄曼表示:自己当初就是看上这种纠结的人物性格而喜欢上这个剧本的。而今火爆的收视,良好的口碑,黄曼满心欢欣,也表示自己今后会更加努力,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作品。

  庹宗华饰演一名正直的军人形象,深深爱着柯立的苦情男人。苦苦等待自己的爱情,终如愿与心爱的女人在一起。非常喜欢孩子的他,一直想要一个可爱的孩子。始终无果,怀着丝丝留恋离开了柯立。分分合合间演绎别样爱情。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