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谁懂女儿心》热播 庹宗华再战真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1:42
庹宗华
庹宗华

庹宗华谁懂女儿心剧照
庹宗华谁懂女儿心剧照

  热播剧《谁懂女儿心》由庹宗华、俞小凡、吴晴(博客)主要,这是一部环环相扣,极为有戏的戏。矛盾冲突,人物之间的纠葛,也是大大给予了空间。这必会是吸引观众的法宝,同时里面的对于爱情的追求以及相爱而不能,已经狠狠揪住观众的心。

  庹宗华扮演的大夫吕阳明为好友林敏夫顶替了手术失败的罪名锒铛入狱,却未能得到林敏夫当初承诺的对待,并酿成妻离子散的苦果。出狱后,吕阳明化名袁老板与林敏夫合作,并逐步开展自己的复仇计划,在婚礼上两人多年后的第一次相遇。只见袁老板(吕阳明)拄着拐杖,缓慢而坚定地向林敏夫走来,一双充满仇恨的眼睛目不转睛地盯着林敏夫,就在两人双手交握的一刹那,袁老板使出了全身的力气,自知理亏的林敏夫因疼痛更因害怕而右手不住地颤抖。

  庹宗华饰演的阳明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对于妻女,他害怕刑期延长,因而拖累妻子,逼着妻子签离婚协议。对秋妍母女一样,知恩图报的人。这样的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心里面考虑的都是别人。有点穷,但是很有魅力。但是有点莽的感觉,背负着一点东西如债,便会失去判断,比如做牢比如被秋妍所利用去复仇。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棋子。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