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建党伟业》再曝主演 吕良伟饰演吴佩孚(图)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8月25日08:50
吕良伟饰演吴佩孚

  刘烨演毛泽东、陈坤演周恩来、廖凡饰演青年朱德、吴彦祖演胡适……接下来也许还有张震版的蒋介石、刘德华版的蔡锷、梁朝伟版的陈独秀、周星驰版的张勋——《建党伟业》真正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偶像版的伟人故事,也彻底打破了过去只有特型演员才能够扮演伟人的条条框框。

  23日晚,赵本山亲口揭秘将接受韩三平的邀请加盟该片出演段祺瑞一角。至于外界传说的小沈阳也有可能加盟《建党伟业》的消息,赵本山对此一口否认“没有的事。”

  当日,《建党伟业》在河北易县开拍战争戏,吕良伟扮演的大军阀吴佩孚首次亮相,导演韩三平和战争戏导演沈东现场指挥。

  而宋庆龄的角色先后有三四个女星试妆,但董洁上妆之后气质和宋庆龄最为相近,成功拿下这个角色。据了解,董洁扮演的宋庆龄和陈坤扮演的周恩来还有对手戏,这也是两人继《金粉世家》之后的再次合作。而据历史记载,宋庆龄和周恩来第一次见面是在1924年左右,周恩来由欧洲回国,出任黄埔军校政治部主任,周恩来曾特邀宋庆龄到校讲演,而年轻能干的周恩来,也给孙中山和宋庆龄留下了极好的印象。据此也可以推测,《建党伟业》所讲述的故事肯定不会局限于1921年,出场的历史人物肯定会比《建国大业》还要多上许多。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