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54岁吕良伟一身腱子肉抢眼 太太富贵不差钱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冯伟宁 张娜 王元彬
2010年08月13日08:03

吕良伟与妻子
吕良伟与妻子

  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国产战争大片,昨日下午,《喋血孤城》的导演沈东带着主演吕良伟和谢孟伟回到家乡重庆,在解放碑保利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54岁的吕良伟依然是一身腱子肉,接受记者采访时,他也道出了自己的养生秘诀。

  第三次出演军人

  演出受观众好评

  影片《喋血孤城》以1943年抗战为背景,讲述发生在湖南常德的一场惨烈血战。代号“虎贲”的国民党第74军57师八千将士,为保孤城常德,在师长余程万的带领下与3万日军展开生死对决。激战16个昼夜,八千余名战士仅剩83人生还。片中吕良伟饰演余程万将军,这也是他继《八月一日》和《澳门1949》之后,第三次出演军人。昨日下午的看片会后,吕良伟的表演得到了影迷们的赞誉。

  展示一身腱子肉

  吕良伟爆不老秘诀

  一身短打装束,神采奕奕,光从外表看,你会觉得站在媒体面前的吕良伟和20年前《上海滩》中的丁力一样年轻。他那一身强健的腱子肉,令在场不少年轻人都自叹不如。要知道,1956年出生的吕良伟今年已经54岁了。

  “吕哥,你觉得你和和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谁比较帅,哪个保养得比较好一点?”对于记者这个问题,吕良伟并没有正面回答:“他比我小一点,而且他拍那么多打戏,很辛苦的。”言下之意就是,他年纪虽然比甄子丹大,但因很少拍打戏,自然保养得更好。吕良伟告诉记者,保持身材最好的方式就是要有良好的生活习惯,“不抽烟,多锻炼。”

  目前婚姻很幸福

  没钱就找太太借

  吕良伟与现在的太太杨小娟在2001年奉子成婚,儿子吕善扬今年已经9岁了。按照道理,他现在家庭幸福,也不缺钱,是该到了享受生活的年纪。不过在近年,吕良伟接拍了《富贵门》等多部影视剧。

  “我喜欢演戏,因为可以学习更多的事情,而且我现在年龄也不大,不应该就隐退了。”吕良伟说,自己除了演戏,也考虑投资电影。电影是高风险的行业,万一亏了怎么办?一旁的导演沈东调侃道,没钱阿吕会找太太借,吕良伟的太太杨小娟可不缺钱。

  自传回顾三段婚姻

  称事后没人找麻烦

  在日前出版的个人自传《路是无限宽广》中,吕良伟大方回顾了自己的3段婚姻,从周海媚(在线看影视作品)、邝美云到杨小娟。自传中提及周海媚经常睡懒觉,不懂侍候父亲以及与邝美云由拍拖到结婚不停吵架。

  事后,邝美云透过闺中密友反击,大爆当年吕良伟不给家用,离婚后连赡养费都没有。昨日的发布会上,记者问吕良伟,自传出版后前面两任妻子有没有找他麻烦时,吕良伟对此事显得比较低调:“没有,一个也没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