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真面目:刘亦菲在家跳舞 沈星做菜被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11日14:49

  2009年9月28日,由时尚BAZAAR、成龙基金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举办的第七届“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京举行,共募集3100万善款,超过前六届善款总和,创历史之最。 中新社发 曹继 摄

  由杨澜、李艾、赵守镇主持的大型强档谈话节目《天下女人》,集合成书的《天下女人之美丽绽放》近日上市。书中,章子怡、刘嘉玲、刘亦菲、车永莉、范玮琪、高圆圆、孙俪、李玟、吴佩慈等女明星畅所欲言,讲述镁光灯后的喜怒哀乐。

  刘亦菲:狗狗走丢哭了两天

  “神仙姐姐”刘亦菲,在镜头前总是一副淑女风范,在现实生活中,她却很喜欢Hip-Hop,在家时,她总喜欢把音乐声音开得很大,然后穿着宽松的衣服跳舞。让刘亦菲最伤心的事,不是被人叫做“花瓶”,而是家里的狗狗走丢了,急得刘亦菲哭了两天两夜,连戏也没拍成。

  沈星:美女厨神做菜被嫌弃

  有人说,女人抓住男人的胃就能抓住男人的心,但这句话却不太适合《美女私房菜》的主持人沈星。书中透露,有一次,沈星请自己喜欢的男生在家吃饭,为了取悦他,使出浑身解数,亲自采购食材,忙了一整天准备大展身手,甚至还准备了饭后甜点。但没想到,男友却说只想吃点简单的炒豆腐之类的小菜。于是,沈星马上改菜单,但该男生却嫌口味太淡。不得已,沈星还是重做了一遍,还紧张地问对方:“这个还行吗?”现在她再也不那么花痴了,“给包泡面,爱吃不吃,你管他呢。”记者 滕杨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