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中国评剧院推出经典大戏 低票价吸引评剧粉丝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8月24日09:25

  本报讯 9月4日至5日,《杨三姐告状》、《夺印》、《秦香莲》和《花为媒》4出经典评剧将在中国评剧大剧院集中展演。

  此次展演,中国评剧院以当下最强阵容亮出剧院多年来积淀的经典剧目。其中4日日场的《花为媒》由王丽京、李妮、王平、李金铭等主演;4日晚场的《夺印》由孔继光、孙路阳、李春梅、杜志刚、田冬青、茹桂林、郑祥振等主演;5日日场的《杨三姐告状》由高闯、李妮、李金铭、杜志刚、刚毅、孙路阳等饰演;5日晚场的《秦香莲》由刘慧欣、孙路阳、孔继光等主演。这些剧目都重新进行了编排,在舞美、服装和唱词上都进行了新的创新。

  据悉,此次门票最低只有20元,中国评剧院也希望低票价能够吸引更多喜欢评剧的老百姓走进剧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