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画皮》确定阵容 姚晨老公担当男主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4日08:19

  电影《画皮》原班幕后人马打造的电视剧《画皮》将于8月底开机,昨日制片方透露演员阵容,王生(电影中陈坤扮演的角色)一角,将由实力小生、姚晨的老公凌潇肃担当,而李宗翰将接棒甄子丹,出演与王生、佩蓉有着纠缠一世的不解情缘的庞勇。

  凌潇肃李宗翰成情敌

  电影《画皮》对于王生、佩蓉、庞勇的情感纠葛只做了简单的交代。《画皮》电视剧版将还原三人之间复杂纠葛的锥心故事。电视版《画皮》确定由凌潇肃担当王生,依旧赋予了他将军书生的身份,而李宗翰则出演庞勇,一位为爱情和兄弟之情缠困一生的英雄。导演高林豹表示,“电视剧将王生、佩蓉、庞勇三人的情感纠葛扩展,王生和庞勇将在剧中展开一场特殊的爱情对垒。”

  不怕破坏“好老公”形象

  姚晨和凌潇肃是娱乐圈中公开的模范夫妻,凌潇肃的“好好老公”形象也已经根深蒂固。而在电视剧版《画皮》中,凌潇肃扮演的王生,虽然已经娶了佩蓉,不过遇到了狐妖小唯的介入,并与小唯上演了一场惊天地的人狐恋。凌潇肃此次出演这个在情感之路上矛盾重重的“将军书生”,恐有打破他“好好老公”形象的危险。对此凌潇肃表示不担心,“王生遇到的是常人不曾遇到的人狐之恋,当一般人遇到狐妖的时候,内心确实是很容易被蛊惑的,王生的动摇是一种人性的表现,但他的选择却是扎扎实实真爱的显现。”

  在凌潇肃眼中,王生是个外表有点忧郁,个性并不张扬,是个待人真心,内心极其善良的人,这些优点让小唯从刚开始的只想俘获他到渐渐地爱上他,“我觉得这个角色有他的可爱之处,当然也有他的艰难之处,人生在世都是处于各种诱惑中的,这个角色在内心表现上是很复杂的,这是我第一次出演这样的角色,很有挑战性,我想我会在这个角色内心的复杂和挣扎上下足功夫。”

  小资料 人家“姚晨老公”也是科班的

  凌潇肃生于198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出身演艺世家,母亲傅小健是西安电影制片厂的导演、编剧,大学毕业即与姚晨结婚。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关中匪事》、《和空姐一起的日子》、《回家的诱惑》等。

  

(责任编辑:逃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