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开播 任东霖首次为戏剃光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3日13:26
任东霖光头造型
任东霖光头造型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49集电视连续剧《经纬天地》即将于8月1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根据南阳籍著名作家周大新的长篇小说《第二十幕》改编的《经纬天地》,讲述了一个关于柞绸世家“尚吉利”从清末到抗战的故事,极富南阳地域特色。剧中饰演亨通绸庄的少东秦少杰的正是最近人气火速攀升的演员任东霖。为了符合角色生活在清末到抗战的时代背景,任东霖献出了荧幕上的第一次光头形象。对于自己首次以光头形象示人,任东霖并不是很习惯,但他表示为了一部好戏牺牲头发,值得。

  任东霖在《经纬天地》中还有哪些特殊的体验和精彩的表现呢?答案只有等到该剧播出后才能揭晓。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