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ELLA出演合拍偶像剧 不能容忍“爱情谎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8月23日08:30

  三年没有拍戏的ELLA,日前接演了由华策影视等公司出品的两岸合拍偶像剧《就想赖着你》,也就此由爱情电视剧引出了爱情话题,日前ELLA在接受采访时说,恋爱是老天爷给的功课,“我最不能容忍的是恋人欺骗我。”

  出道8年的ELLA事业上蒸蒸日上,在感情上却几多波折,绯闻男友从郭彦均、吴尊、陈熙到陈楚河,再到最近的小开男友,各种版本不断,甚至传出她泪洒录音室、接受采访时崩溃痛哭等新闻。ELLA颇有感触地说:“我觉得人生每一阶段都会有不一样的人走进你的生命,就好像老天爷给你的功课,修完了就毕业了。”

  ELLA表示心中的他不一定是个大帅哥:“小时候会这么想,每个女孩都有这样的梦,希望对方是个白马王子。但是我现在想找到一个跟我灵魂契合的人——就是他懂我,我也懂他。”不过,ELLA最不能容忍的是对方的“欺骗”,“我不能容忍别人骗我!如果你老实跟我说,你爱上别人了,我会谢谢你这么坦白,虽然很残忍,但我还是会祝福你……”

  忙碌的ELLA几乎没有时间恋爱,她坦言目前也不会刻意去规划感情:“我觉得人生太短暂,你就往下走吧,遇到合适的人就可以考虑一下……”她甚至还检讨起了自己:“以前我谈恋爱会给另一半造成压力,因为我是一个投入的人。我给的很多,不管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的。后来,我发现其实这样做是错的,因为你会吓到人家、给别人压力。有时爱得太匆忙的时候,你其实并不爱他,你只是要一个人家爱上你的感觉而已。”说着说着,ELLA歪着头大感慨起来:“其实我觉得我们这部戏里的爱情就很好啊——一直‘赖着你’就会相爱,‘欢喜冤家’很有趣。”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