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居文沛解读角色内涵 《我是刘跃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2日09:39
优雅居文沛
优雅居文沛

居文沛饰演“翟莉”
居文沛饰演“翟莉”



  由著名作家刘震云的同名小说《我叫刘跃进》改编的电视连续剧昨天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此剧由曾执导过电视剧《烈火金刚》的导演王奕开担当,由著名作曲家兼作曲讲师、演员及主持人多重身份的“百变美才女”居文沛和河南籍演员张立等主演,而刘震云老师坐阵监制。《我叫刘跃进》继在影坛掀起不小的波澜之后,此次也跳上了电视荧屏,通过荧屏更详细地讲述这个充满黑色幽默的故事。《我叫刘跃进》是刘震云老师继《手机》后又一部搬上电影和电视的作品,

  居文沛解读角色本质:“瞿莉”外表美艳奢华,内心悲苦孤独

  在刘震云来事的作品中,每个人物都存在多元理解瞿莉和丈夫严格之间,有着史密斯夫妇之间的斗智,在细微处又能见两人间纠葛不断的情感。瞿莉像一只生活在都市丛林的魅力猎人,在危机和生存间机敏游走,具有冷酷的心智面对逆境,也有一个女人最温柔的梦想,即使只有一瞬闪现,也能见到眼里对严格的矛盾情感,他们曾共同经历……

  瞿莉冰冷,美艳,神秘,极至聪明却又无奈,没有人知道她在筹谋什么,那个严格都不知道的U盘里藏着什么?瞿莉心里有着怎么的秘密?这在剧终时是又一个谜,这个秘密我也不知道,当我们以为看懂了她,她似乎又变成了另一个人,当我们以为看懂了一切,可事情却远远没有结束,这个答案,只有刘震云老师知道。

  居文沛剧中上演摩登“时装秀”:所有服装都是自己的

  在电视剧《我叫刘跃进》中,居文沛所扮演的“瞿莉”作为亿万富豪的老婆,生活极尽奢侈豪华,这些给人最直观的感受就是服装的展示。剧中居文沛俨然是上演了一场摩登时装秀,而这所有的服装都是居文沛自己的。认识她的人都有感受,居文沛即使在平时的生活中,她的衣着风格都是那么的与众不同,高挑的身材让她所有的服装都得以更精彩的展示。

  而且在服装方面,居文沛的妈妈最好的服装顾问皆设计师,居文沛大多数的服装都是妈妈为她精心挑选的,甚至于妈妈看到一些比较有特点的时装,再根据居文沛的特点自己设计定做,所以她的服装都很独特,甚至是独一无二的。

  音乐才女在娱乐圈的华丽转身

  熟知居文沛的观众都知道,她自幼开始专修音乐,上海音乐学院是她一直的深造学府。对于音乐的理解,她一直都主张不能单一的练习和模仿,更多的是自己深刻的认识和创作,博取众学,美术、电影、阅读、旅游、交谈所有的一切她都能从其中汲取精华。

  居文沛开始为影视作品作曲是从大一开始的,那是为陈冲主演的电视剧《绿卡族》作曲,之后她先后为《一江春水向东流》、《千年之战》、《男孩向前冲》、《生死卧底》《临界十二天》《妈妈再爱我一次》、《生死英雄》、《钻石王老五》、《蛋白质女孩》、《夜店》等等三十多部电影、电视、话剧作曲,特别是她和范伟主演的电影《即日起程》主题曲 ,片尾曲《我知道悲伤的晚上》在网上点击率非常高,网友都说非常喜欢这首旋律雄浑大气的歌曲。

  而在影视方面,她先后主演过电视剧《日出东方》《似是故人来》、《玫瑰黑客》《出乎意料》《琴岛之恋》、《黑色金三角》《我是有情人》《邓子恢》等,而今年国庆期间她主演的电影《新康定情歌》和《囧探佳人》将先后与观众见面,据悉《新康定情歌》依然是她作曲。

  如今她轻巧地游走于作曲、讲学、演戏、主持、写作的多个领域的创作中,看似分别独立的领域,在她这里已然融合为一个整体,她恣意地轮回转身,享受着这其中的乐趣。

  

(责任编辑:jason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