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即日启程》主题歌获好口碑 居文沛彩铃推出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居文沛

  由于在去年取得好口碑的电影《即日启程》的主题曲《我知道悲伤的晚上》被广大喜欢的影迷互为追捧,前不久被业内很有权威的一家公司抢先独家推出音乐彩铃,据说点击率非常高。2008年中国电影可以说是空前盛况,《即日启程》这样一部小成本制作的影片在众多的商业大片轮番上阵的情况下,能够赢得观众众口一辞的好口碑实属不易,而且能够被慧眼相中推出音乐彩铃也是一个人气的象征。在电影频道主办的电影音乐晚会上《我知道悲伤的晚上》也是被选之歌,居文沛主演并且作曲的《即日启程》也称为小成本电影的典范。

   在2009年2月号的《中国银幕》杂志上,为2008年中国的电影做出了一系列评选,《即日启程》在口碑最好的电影中排名第二,居文沛则再次荣登新人榜。居文沛这个集作曲、主持、演戏和教学于一身的女子在大众眼里是一位电影新人,但翻看她的履历才发现她也是相当的有名了。她从9岁开始涉足音乐行业,时至今日,已经为近30部电影电视作曲,主持过无数的大小晚会,演了十多部电视、电影。这段寒假期间居文沛还是上海—北京两地飞,《世界电影之旅》依然在录,作曲有的已经完成,新的继续,很多剧组也尽相邀请,希望居文沛在2009年能够有更好的发挥,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