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卫视热播大型悬疑断案连续剧《十大奇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8:23

演职人员名单:

  张卫健 饰 刘福星

  黄志忠 饰 李鹤龄

  王 晶 饰 辣 椒

  文颂娴 饰 素 琴

  吕 一 饰 霓 裳

  释行宇 饰 轩辕七杀

  宗峰岩 饰 皇 帝

  郑晓东 饰 徐来风

  《十大奇冤》以明代中叶的宫廷争斗为背景,故事讲述的是,御医李鹤龄(黄志忠饰)在宫中行医,被其结拜兄弟杨傲设计嫁祸发配边关。李帮助军营破奇案,将军将其释放。李在查其弟子徐来风姐姐的案时,阴差阳错地帮了冒名新知县刘福星(张卫健饰)的忙。福星因立大功被召上京,要求李同往。京中因一大案,李再次面对杨傲,杨傲再次设计陷害李。李巧施妙计使杨傲毒计败露,最终李金针插入杨傲要穴致其真气泄尽而死……

  张卫健不再“无厘头”

  过去总是在荧幕上挤眉弄眼的张卫健在《十大奇冤》中不仅分饰两角,而且一改其以往“无厘头”表演风格,以全新形象出现,一脸正经,甚至还皱着眉头很严肃地饰演了新“展昭”。张卫健也表示,新戏较以往风格有所改变,“我演的角色很聪明,但内心比较复杂,我在戏里面基本上很少会笑。”

  而他还在这部剧中首次当官,连破“十大奇冤”。据工作人员透露,张卫健在横店拍摄该剧时非常辛苦,晚上经常有夜戏,他也因此显得十分憔悴。谈到拍戏时的辛苦,张卫健笑嘻嘻地说:“连续拍16个小时,剧组人员包括我站着都能睡着了。”

  郑晓东大秀“魔术”

  此外,郑晓东凭借过硬的武术功底在这部剧中扮演一位武功奇高的江湖术士徐来风,这次是他们的第三次携手,拍摄时两人的默契不言而喻。剧组在横店拍摄恰逢隆冬,条件十分艰苦,郑晓东还常常大展“魔术”技巧缓和气氛,使整个团队紧张拍摄之余都轻松许多,而被喻为“喜剧之王”的张卫健也不失搞笑天分,每次都与郑晓东互动搭档变魔术。

  性感孟瑶变可爱“建宁公主”

  一直以性感晶女郎形象示人的孟瑶,此次出演灵芝公主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觉。孟瑶不仅女扮男装,还在剧中扮赌神,直到遇到张卫健之后,恢复女儿身,并且对张卫健产生了爱慕,利用公主的身份,帮其破案。这个角色是孟瑶演过的很有意思的一个角色,她说:“我演的是个很闹腾的公主,很像建宁公主,有小聪明,很灵巧,但又有点傻傻的可爱。”孟瑶改变形象演绎的公主角色,不仅体现了她游刃有余的演技,同时也让所有观众再次欣赏到她独特的喜感表演。

  大型悬疑断案连续剧《十大奇冤》东南剧苑8月9日起19:35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