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晓东电影电视同期拍 武戏情戏两不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7月09日10:36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和何家劲
《财神客栈》中的郑晓东和何家劲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小东
《新萍踪侠影》中的郑小东

  曾因主演《仁者黄飞鸿》《八大豪侠》《大内密探灵灵狗》《A计划》等热播影视作品而被称之为“大陆最具潜力的男艺人”郑晓东,近日在香港著名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最新作品《财神客栈》中饰演神眼朱三,同时又与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电视剧《新萍踪侠影》中演绎一段生死恋情,两个剧组两个不同人物,颇为考验演技功力。

  王晶的新作《财神客栈》汇集了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家辉佟大为黄奕等众多明星,而郑晓东在本剧中饰演一位“神人”不但有超强的武功而且有神机妙算之破案能力,在大量的武戏中,高难动作颇多,坚持不用替身的郑晓东多次受伤,一次骑马由于坐骑受惊,郑晓东险些破相,着实让王晶导演和工作人员担心和感动。

  而同期拍摄的电视剧《新萍踪侠影》,是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执导,改编梁羽生作品《萍踪侠影》,郑晓东在剧中饰演一位痴情于董洁的大侠周山民,他将这位对于董洁饰演的云蕾那种全身心的爱,无怨无悔的爱,演绎的可歌可泣,感人至深,成为本剧的一大亮点。一个是有大段的武戏,一个有大段的感情戏,郑晓东两个角色中不断转换,倒是颇为自如,再次展现了郑晓东超凡实力。

  近期《财神客栈》和《新萍踪侠影》都将杀青,而前段时间由郑晓东担纲主演的《天地姻缘七仙女》也已拍竣,三部力作,三个不同的人物,将让喜欢郑晓东的观众们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