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花儿朵朵》 > 新闻动态

90后“花儿”蔡婷玉一夜长六岁 进步神速变成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3:55
90后的蔡婷玉 在参加“花儿朵朵”之前 像所有不懂事的小孩一样

  搜狐娱乐讯 “你觉得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谁的进步最大?”面对这个问题,“花儿朵朵”仅存的五位选手都在认真地历数着姐妹的名字,唯独蔡婷玉的答案与众不同:“我!”走到“花儿朵朵”5强,虽然不知明晚谁走谁留,但蔡婷玉认为自己已“学到很多”,也“感觉自己一夜长大了六岁”。

  浮躁的百变小天后如今已很淡定

  一向心直口快的蔡婷玉告诉记者,其实最初站在“花儿朵朵”的舞台上时,心情特别地浮躁,总是希望把自己身上所有的优点和想法都展现出来。可是后来看着同样优秀的姐妹们一个一个的离开,自己喜欢的歌和想法也都慢慢实现后,现在站在这个舞台上,心情很平静。“如果被淘汰的话,也没有什么遗憾了,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全力为喜欢我们的人而战”。

  任性的小孩子已懂得体贴父母

  90后的蔡婷玉,在参加“花儿朵朵”之前,像所有不懂事的小孩一样,在家里是“皇帝”,对宠爱自己的爸爸妈妈面前,她总是随心所欲,大呼小叫。参加“花儿朵朵”后,尤其是有一期“我爱我家”的主题比赛后,蔡婷玉意识到自己长大了:如今的她,会尽量节省开支,做个节省的好孩子,而且她还会懂得为父母考虑了。

  蔡婷玉的爸妈有一个习惯,在睡觉前一定要给婷玉打电话,没打电话就会担心得睡不着。以前的蔡婷玉对此觉得有些不耐烦,但现在,蔡婷玉每晚上都会主动地给家里打电话,分享一天的收获与趣事。

  当然,做为一个歌唱比赛,婷玉所获得的不只是心理上的成熟,更是舞台上的进步。从唱功到舞蹈到舞台表现力,这个90后女生都更显稳定了。甚至连一向严格的声乐老师和舞蹈老师都连连夸她:“领悟能力强,排练认真,进步非常快”。只是不知道一向自信的蔡婷玉是否能如姐妹们预测的,荣登“花儿朵朵”的冠军呢?那得看她的进步是否足够大了。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