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

快男李行亮倔强前行的“音乐之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6:38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由何炅杨乐乐联袂主持,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7进6比赛已经落下帷幕。7进6的比赛给大家带来太多的悬念和精彩,经过激烈比拼,陈翔、武艺、谭杰希、刘心、李炜率先晋级,实力唱将李行亮与东北小伙王野进入终极PK,最终,李行亮惊险晋级,王野爆冷遭淘汰。

  上周比赛中引发热议的莫过于李行亮与专业评审巫启贤的争锋相对。在第一轮演唱环节,李行亮演绎一首《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并给这首歌设计了一点点小环节,自己边走边唱,最后坐在台阶上一直演唱完。在评分过程中,专业评审巫启贤说道:“这首歌应该像张学友那样,站在舞台中间,忘记观众去演绎,不要走来走去,像你这样边走边唱,感觉就游离开了,没有抓住歌的灵魂。”在之后的评分中,李行亮仅得42分,被送进终极PK席。在终极PK的时候,李行亮的拉票宣言是:“我会坚持自己认为对的道路,因为我的身体里流着倔强的血液,这才是我和别人不同的地方。”李行亮公开顶撞评委,不同意巫启贤的看法引发了媒体的关注和网友热议。

  虽然在舞台上李行亮光芒万丈,但是记者从采访中获悉,李行亮小时候很乖很听话,小时候的兄弟说:“李行亮小时候喜欢看动画片,玩游戏,但是总是打不过我,所以不喜欢笑,现在不爱笑是估计当时留下的阴影。”而小时候的李行亮就已经知道坚持自己的看法,不怕挑战权威。他的中学老师说:“李行亮学习成绩很不错,印象最深的就是不喜欢别人把他的名字叫错,因为‘行’是多音字,有些老师上课把他叫成xing亮,他就会在自己的名字上面标上拼音,让老师下次不要再念错。我看快乐男声这个节目,那个巫启贤老师给他指出问题,但是他还和以前一样,毛病还没改呢。”这就是小时候倔强的李行亮,自己认为对的事情绝不放弃。李行亮曾经南下深圳开始自己的音乐道路,但是这条道路走得并不顺畅,他曾经一个月只有几百块钱,吃不饱饭,就这样他也一直坚持下来。他的兄弟在接受采访时道:“我一直都说,因为是自己的兄弟,所以希望他有一种健康的生活,我一直建议他能找一份工作。如果喜欢音乐的话,可以做兼职,但是他这个人虽然没有什么脾气,但是很倔强,他就希望走自己的音乐道路,如果多一份工作的话会耽误他的音乐路程。”在广州唱区比赛的日子,李行亮也一直坚持在酒吧唱歌。凭着这份坚持、对音乐的执着,李行亮一直走到了全国6强。

  而在本周的快男6进5的比赛中,李行亮将和快女师姐搭配演出,他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精彩演出?他又会和评委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8月20日湖南卫视现场直播的《2010快乐中国 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6进5的比赛。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