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湖绝恋》走“中性风” “雪哥”叫板李宇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10:46
欧阳警官正在思考案情
欧阳警官正在思考案情

王珂饰演的欧阳雪身手利落
王珂饰演的欧阳雪身手利落

  搜狐娱乐讯 海润影视重金打造的《江湖绝恋》作为之前连夺各地收视冠军的《江湖兄弟》之姊妹篇,自筹拍时起就备受关注,目前在各地方台陆续播出,更是受到观众热捧。该剧围绕着一处宝藏、两代人、三个家族展开,开篇便是一场血腥的家族灭门惨案,在主角们各怀目的的追查下,逐步接近事情的真相,却不知步入了幕后黑手设下的更大的阴谋之中。

  除了刺激的江湖厮杀场面、紧张惊悚的推理情节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外,青年演员王珂饰演女主角欧阳雪,大走“中性路线”,用英气十足的扮相与帅气的身手,叫板李宇春,吸引了大批观众。

  《江湖绝恋》中王珂饰演的欧阳雪是当年灭门惨案的幸存者,长大后变身成为警界“花木兰”,为了复仇再次出现在众人眼中。虽然在剧中是以一头长发示人,但是丝毫不影响她“纯爷们儿”的形象,及膝马靴不离身,出场时帅气的夺枪动作令人眼前一亮,大呼“雪哥好帅”。在警局中虽是唯一的女性,但做事干练、秉公执法,让众多一到关键时刻就掉链子的男警官们显得十分“窝囊”,而与她演对手戏的男主角更是时不时一副“小媳妇儿”模样,屈服在她的“威武”之下。

  近年来娱乐圈中性走俏,日本美少女堀北真希女扮男装《偷偷爱着你》,韩国天后尹恩惠变身“咖啡王子”,而国内李宇春、张芸京用帅气的声音和造型同样迷倒众多粉丝。从这次《江湖绝恋》大打“中性”牌,女主角堪比李宇春而备受观众喜爱来看,不久之后荧屏上也将掀起一股“中性风”。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