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单身女王》曝新剧照 黄维德表情被封“雷公”

《单身女王》剧照
1/6

《单身女王》剧照

2010年08月20日10:0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拉风娱乐投、正在后期制作中的26集都市情感大戏《单身女王》日前爆出一组男主角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剧中各类表情剧照。在曝光的剧照中黄维德不乏各种“雷人”表情,错愕、惊悚、搞笑、无奈各种表情一一展现。

  无论是与蒙嘉慧在一起时的夸张搞笑,还是独自时候的深情凝重,都并没有超出观众的想象。只是在一张认真练瑜伽的白鹤晾翅的动作照片上,黄维德左腿一抬、脖子前伸,据悉这场戏由于黄维德现场表情动作每做一次都令现场工作人员笑喷,更被封为“雷公”。

  在《单身女王》中,黄维德饰演“富二代”薛灿,他用轻松潇洒来掩饰自己内心目标的高远和伤疤,在母亲装病威逼之下,接任公司,却发现这一切全是阴谋。薛灿十分失望,他退出公司,又变成了一个看似无所事事的无业游民。剧中黄维德与蒙嘉慧、戴娇倩更是展开了一张轰轰烈烈的三角恋。

  

(责任编辑:午小饭)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