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学圻被爆演激情戏 《剑雨》女侠缺席杀手亮相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8月20日09:38

  昨日下午,投资1400万美元打造的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武侠大片《剑雨》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并曝光了海报。当天,杨紫琼大S等“女侠”集体缺席,吴宇森率领王学圻余文乐、戴立忍、郭晓冬、李宗翰等男星助阵。

  《剑雨》讲述退休女杀手杨紫琼欲与小镇邮差郑雨盛过着平凡生活,却因为拥有宝物而被杀手集团追杀。昨日,王学圻、余文乐、戴立忍自爆在剧中是追杀杨紫琼的杀手集团重要人物,正是他们步步紧逼的猎杀,为电影带来紧迫悬念。

  王学圻否认暴打葛优

  戏中一号大反派、杀人组织首领由王学圻扮演。王学圻受访时称,自己演的并不是个简单反派,而是一个被环境所迫,内心充满无奈的人,自己努力演出了这个人物的复杂感。曾表示“最不会演感情戏,更别说激情戏”的王学圻,这次在戏中有段激情四射的激情戏,对此,王学圻透露,“一早就和导演商量怎么把它演得更美、更好”。王学圻称对最后的效果挺满意,“讲究氛围、讲究美的享受”。

  王学圻近日传在赵氏孤儿剧组中,与葛优闹不和,威武的“屠岸贾”借着多场武打戏暴打葛优。昨日,王学圻回应称:“首先我和葛优根本就没有对手的动作戏,另外传这个谣言的人根本不了解我的为人,大家还是一笑了之吧。”

  戴立忍否认与桂纶镁分手

  余文乐在片中饰演杀手“雷彬”,他称:“虽然作为杀手我杀人无数,实际很值得同情!”而金马奖最佳导演戴立忍则自爆自己从小习武,但从影后却没机会发挥,总算借《剑雨》过足瘾。这次他演杀手“黑石”,“我们这个杀手集团实际是服务行业,王学圻是老板。”戴立忍幽默地称做杀手实际是帮人做“清洁”,而锋利的武器就是打扫工具。他在戏中是个江湖卖艺出身的彩戏师,不光要染白发扮老,还要大玩魔术,手法利落不输刘谦。暂时告别文艺电影,他笑称自己拍戏是为了赚钱,好筹备资金准备自己的下一部文艺片。而对与桂纶镁的分手传闻,他表示“有些事越澄清,越说不清”。

  吴宇森女儿造型未曝光

  从已经曝光的六大女星海报上看,除了杨紫琼外,影片中还有不少美女,如大S、林熙蕾、吴佩慈、江一燕及香港金像奖影后鲍起静等,而吴宇森女儿吴飞霞的造型并未曝光。提到女儿吴飞霞,吴宇森笑得慈爱,他透露女儿像个小男孩,不仅留短发,还学击剑、学跆拳道,但自己很尊重女儿个性。

  吴宇森透露,电影追求真实感,很少常见的吊钢丝,多是真刀真枪的格斗。

  据悉,《剑雨》将在9月3日威尼斯全球首映之后,于9月28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