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开播 任东霖为救贾一平火烧马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0日08:44
任东霖剧中造型
任东霖剧中造型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黄健中执导的49 集电视连续剧《经纬天地》将于8月18 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经纬天地》根据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第二十幕》改编而成,故事年代横跨半个世纪,以豫商尚达志的成长发家为主线,讲述了上世纪初,我国民族工业发展的艰难历程。人气演员任东霖在剧中饰演锦亨通绸庄的少东秦少杰,是尚达志(贾一平饰)的挚友,为人正直,性格豪爽。尚达志初到南阳便因为不向强权低头而惹怒了当地的恶霸绸商楚陶朱,父子俩当街遭到楚陶朱手下的毒打。一身正义的秦少杰,放火烧了楚家马厩,趁乱救下了他们,这也是两人友谊的开始,此后,尚达志也是在秦少杰的一次次帮助下化险为夷,实现他“仁商”的志向。

  更多任东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该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