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何润东,赵柯,清扬 > 新闻报道

戚薇本色出演尤小柔 成职场女性新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29

  随着都市职场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在六大卫视播出,剧情跌宕、帅哥美女养眼引起广泛的关注,而剧中饰演创意总监尤小柔的戚薇,职场从容淡定,情场无所适从,鲜明的对比,让人又敬又怜。戚薇也多次在自己的微博提及,自己最喜欢的角色就是尤小柔,因为基本就是本色出演。而正是这种性格,也让戚薇成为职场女性的新偶像。

  戚薇本色出演 喜爱角色不惜剪断7年长发

  尤小柔这一角色塑造的成功,戚薇也算是下了“血本”。在回忆起当初接到剧本的时候,戚薇第一时间就爱上尤小柔这个角色,“因为尤小柔和自己太像了。”而为了让自己内在外在都能更好的演绎这个角色,戚薇也是不惜血本的把自己标志性的养了7年的长发剪成符合尤小柔干练性格的短发。现在看来,这次发型和自己演绎之路的转型,还是相当成功的。

  尤小柔经典台词受追捧 成职场女性新偶像

  《美女如云》剧,吸引人的不仅是悬疑的剧情和众多的帅哥美女,而里面的台词也是句句经典,成为大家平日追捧的对象。而戚薇饰演的尤小柔,一个全球500强公关公司的创意总监,台词也是相当经典。这个要归功于曾经《落地请开手机》的编剧沈亢的功劳,而戚薇自己也透露,在剧中有很多台词也是和编剧导演商量加入了很多自己的元素,比如“开什么国际玩笑”“敢不敢”包括最后大结局中和石坚的对话“好看吗”“没你好看”。都时时透露这戚薇自己的本色。

  据戚薇透露,自己目前正在北京拍摄《夏家三千金》,而剧中的角色和在《美女如云》中的尤小柔完全不一样,目前先要卖个关子,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戚薇的动向。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