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情网”缠身 戚薇写真大片性感出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5日12:06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最初在我脑海里担任这次写真大片的女主角并非戚薇。因为我觉得这个江南女子过于温顺怯懦了,看上去缺少那种骨子里的倔强,没错,就是少了那么一股拧巴劲儿。我甚至在她新专辑发布那天,一个人跑到现场,盯着她足足看了一个小时,心里还在犯嘀咕:她真的行吗?更重要的是,连我自己都担心这个故事表面上看起来并不那么让人愉悦,一个因为情感淡漠、缺乏沟通而导致精神分裂的女子,患上一种叫“强迫性紧缚症候群”的怪病,逐渐丧失自我,走向崩溃。悬浮在故事表层的关键词可能是孤独、痛苦、空虚、恐惧、分裂、病态、毁灭.

  说实在的,我基本上是带着几分不信任和听天由命的不负责心态开始了这次拍摄,但戚薇的态度和表现力让我由衷地感到欣慰,并严重意识到当初没有把她PASS掉对我来说是多么幸运的一个决定。

  是的,就像你看到的那样,这不过是一个关于爱与被爱的故事,关于孤独和渴望,虽然老套,但我们相信,戚薇的完美表现和真情文字可以泛起你心底的那层涟漪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