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经纬天地,《经纬天地》 > 新闻报道

《经纬天地》登央视 任东霖贾一平诠释生死之交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4:21
任东霖与贾一平饰演一对生死之交的好兄弟

  近日,央视8套黄金档热播的商战大戏《经纬天地》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尚达志实现个人梦想和民族工业复兴而奋斗的一生,展现了一个桑丝绸世家从1900年起近百年间的变迁,勾勒出乱世中一个民族资本家的传奇经历。该剧由黄健中担纲执导,汇集了袁志博、贾一平、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任东霖等一批优秀演员。

  剧中,任东霖与贾一平饰演一对生死之交的好兄弟,并表示二人多次合作,包括正在拍摄的《远期的合约》。《经纬天地》讲述了二十世纪上半叶一个柞绸作坊“尚吉利”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成长故事,是一部惊心动魄的民族工业史诗传奇。全剧通过对主人公尚达志这一坚忍不拔、重义轻利、讲究诚信、富有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的中原商人的刻画,揭示了道德和智慧在商业活动中的辩证关系,勾勒出一幅近现代中原厚土之上气势宏大的商业文明图卷。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