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运动健将高天为塑造荧幕硬汉苦练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9日12:04
运动健将高天
运动健将高天

  搜狐娱乐讯 在大型湘西剿匪题材电视剧《边城汉子》中有着不俗表现的高天,凭借着成熟的演技和硬朗的形象再一次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近几年,高天频频以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却不知为了在镜头面前留下最好形象,高天私下拼命地锻炼身体,保持矫健身材。

  近日,在诸多电影和电视剧中逐渐走红的实力小生高天,凭借着自己成熟的演技和完美的身材成功接拍了《西津渡》、《草根王》、《边城汉子》乃至动作大片《精武风云》等诸多作品,并在其中一直扮演荧幕“硬汉”。身为国家二级运动员的高天不仅拥有完美身材和强健体格,平常还很酷爱运动,无论是足球、篮球、游泳等运动项目,他都一一精通。

  据了解,高天几乎每周都会约上好友一起去踢足球,有时候在外地拍戏的时候也会自己一大清早就起来去晨练跑步,锻炼身体。后来听高天的好友透露,原来高天曾经在当运动员的时候就已经习惯了每天锻炼身体,而高天本人也对自己的身材非常满意,觉得男人有点肌肉会比较有男人味。

  在《边城汉子》的拍摄期间,高天有一场为母报仇的重头戏,要求拿着战刀斩杀五名仇人。在拍完这场戏的时候,导演就开口称赞:“高天,演得非常好,完全把男人的血气方刚的那股劲展现出来了。”不少网友在看到这段的时,纷纷跟帖留言称高天太Man了,非常有男人味。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